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宫秀美

 浏览量:[366583]

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乳腺癌丨本可以避免

乳腺癌丨本可以避免

来源: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16 14:59:50 By 小牛 阅读(5062)

乳腺癌是全世界女性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据统计,我国每年乳腺癌发病人数多达16.9万,死亡人数约4.5万,是我国女性第六位*常见的恶性肿瘤死亡原因。需要强调的是,乳腺癌并不只是女性的专利,男性乳腺癌患者约占乳腺癌患者的1%。

作为恶性肿瘤中愈后*好的疾病之一,如果要达到更好的效果就需要早期发现和。今天就带大家一起了解如何早期发现和预防乳腺癌。

哪些人群易患乳腺癌

乳腺癌好发于41到55岁中老年女性,随着年龄的增加发病率也有所增加。乳腺癌高危因素包括年龄、乳腺癌家族史、月经初潮早、高龄初产、未产、闭经晚、身高过高、绝经后肥胖、高能量的电离辐射、良性乳腺疾病史等。

以下几类人群为乳腺癌高发人群:

1.有乳腺癌家族史人群,特别是母亲、姐妹患乳腺癌,且在绝经前发病者,具有高度的危险性。

2.一侧乳腺癌患者,对侧乳腺癌发病危险性比正常人高,特别是病理诊断为小叶原位癌或多灶癌巢者发病危险性更高。

3.初潮小于12岁或闭经迟于55岁人群,初潮年龄越小、闭经越晚,罹患乳腺癌的可能性越高。

4.生育年龄(第1胎)过晚,一般认为第1胎(足月)超过 35岁,每超过1年发病危险性大约增加5%,另外未产妇女发病危险性相当于 34岁女性。

5.身高过高和肥胖人群。

6.长期服用避孕药人群。

7.长期、高频次、大量暴露于电离辐射之下者或短期多次进行胸部透视或胸片检查人群。

8.患有慢性乳腺囊性增生人群,伴乳头状瘤,病理结构增生活跃者。

对于这些高危人群,更需重视自己的乳腺健康,同时,定期进行乳腺检查。

宫秀美玉峰养护草本套

乳腺癌如何早期发现

乳腺癌早期发现可参考的方法主要有两种:乳腺自检和乳腺体检。

乳腺自检就是在家里对自己的乳房情况进行检查,可较早期发现乳腺病变。乳腺自检的*佳时间通常是月经来潮后第9-11天,此时雌激素对身体的影响*小,可以获得较为准确的结果。

乳腺自检具体方法为取仰卧位,受检查侧的手臂上举高至头后,用另一侧四个手指从乳头部位开始环形地从内向外对受检查一侧乳腺进行扪查,切不可抓握检查,两侧可交替进行,同时比较两侧乳房是否相同,*后用轻轻挤捏乳头,检查是否有有透明或血性分泌物,若触及肿块或发现异常分泌物应及时报告医生。能够定期进行乳房自检,常可使乳腺结节在直径小于1 cm时就发现,有利于早期癌的发现。

乳房自我检查

对于高危人群和难以掌握乳腺自检的人群而言,*好每年在医院进行一次乳腺体检,可以选择彩超或核磁共振等检查。

如何预防乳腺癌

就乳腺癌而言,目前针对病因的一级预防还很难做到,因此我们能够做出的建议是针对高危因素进行相关的预防:减少含雌激素类、食物的摄入,规律饮食和作息,少食用煎炸、高糖、高脂食品,多食用新鲜水果、蔬菜,调畅心情与合理安排体育运动、睡眠,多做胸部保养。对于育龄期妇女而言,尽早生育和哺乳都是有益于乳腺癌的预防的。

宫秀美粉红丝带

其次,也是目前*为重要的二级预防,就是能够做到早期发现、诊断和。从乳腺癌的患者早期发现的情况来看,除个别乳腺癌外,大多数类型的乳腺癌早期发现后,其预后都是非常理想的。

*后,需要提醒的是,乳腺癌不是女性的专利病,男性也需要提高防病意识,如若出现乳腺局部的相关病变,可千万不能因为害羞而拖延就医。

乳腺癌容易赖上哪些人?-----

关键词:宫秀美

联系方式

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