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宫秀美

 浏览量:[366808]

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柏诗蘭卸妆油怎么样?卸妆比化妆更重要!

柏诗蘭卸妆油怎么样?卸妆比化妆更重要!

来源: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22 16:15:30 By 朱会想 阅读(3851)

化妆皮肤会变差,这大概是我听过很久的美妆谣言~总会有人跳出一句话:“我化妆之后皮肤真的差了好多!”讲道理,皮肤变差跟化妆品确实有一定的关系。但是!不要把锅通通都让化妆品来背!

柏诗蘭清新净颜卸妆油

正确护肤的重要一步应该是“卸妆”,化妆本身不会导致皮肤变差,而卸妆不干净才会!

化妆的确能让我们更美,但是如果你经常化妆,就一定要记住一件事情:卸妆比化妆更重要!正所谓,卸妆不对,护肤白费,颜值报废……

柏诗蘭清新净颜卸妆油

为什么要卸妆?

几乎所有人都知道化了妆以后要卸妆,那又有多少人知道我们为什么要卸妆呢?主要原因有四点:

无法避免的多重污染

空气的污染、电脑的辐射、空调环境的折磨,以及我们所分泌的汗水、油脂的混合,工作了一天的肌肤就会变得异常脏污,且疲惫不堪,爱干净的你当然不能容忍这些脏污继续停留在脸上,不卸妆怎么能行?

复杂的油性污垢

污垢分成水性及油性两种,在普通的洗脸过程中,皮脂、汗水及老化的角质等可随着水与肥皂脱落,但是粉底及残留于毛细孔深处的污垢,如果没利用油分透析力将其渗出,长期下去会阻塞毛孔,产生痘痘及粉刺,而这种油性污垢必须以卸妆产品。

洗不掉的防水彩妆

一旦使用了防水眼线笔、睫毛膏或防水唇膏,普通的洁面产品更加无法将其去除,长期下去会令局部肌肤出现色素沉积的情形。

为夜间保养加速

夜晚正是肌肤新陈代谢活跃时期,这时如果毛孔受到化妆品或污垢的阻塞,将会妨碍新陈代谢的进行。只有完全卸妆清洁后,肌肤的吸收力才能提升到好状态,否则不论你在晚间为肌肤准备了多么营养丰富的保养品都无济于事。

常见的卸妆疑问

Q1:为什么要分脸部卸妆和眼唇卸妆?

需要专门针对眼唇卸妆是因为这两个部位的妆往往更厚更浓,而且眼部比较敏感。卸眼唇的一般都是水油混合的剂型,比卸脸的乳、霜、膏方便,能更好地清洁眼线这样犄角旮旯的位置,同时也避免了不小心进眼睛这种事。

Q2:眼唇卸妆液可以用来卸面部吗?

理论上来讲是可以的,但是不太推荐这样做。而且一般眼唇卸妆液的容量更小、价格更高,用来卸全脸也不是很划算。

Q3:口红被吃掉了还要卸吗?

要。因为不卸妆的话,日积月累会对唇色有一定的影响。而且嘴唇的角质层比较薄,卸妆清洗之后要做好保湿。

Q4:只涂防晒霜需要卸吗?

根据产品说明决定。有一些产品(如柏诗蘭CC霜)明确说明是需要卸妆的,就有必卸妆了。如果不太确定的话,用卸妆啫喱这类卸妆力度较弱的产品就足够了。

Q5:可以用洗面奶卸妆吗?

取决于你今天化了什么妆。毕竟现在的底妆产品也越来越防水、防油。一般来说,洗面奶只能洗掉水溶性的化妆品,只要抹在脸上的化妆品是防水类的,还是要使用卸妆水、卸妆油这种产品。

Q6:卸妆产品用完还需要用洗面奶吗?

依卸妆产品而定。如果是卸妆油,需要。如果是卸妆水、卸妆膏、卸妆啫喱、卸妆乳液,本身的油脂含量不多,或者添加了一定量的表面活性剂,直接用清水洗就好。

柏诗蘭清新净颜卸妆油

三层卸妆设计,水油分离

功效一卸妆清洁滋养

表面活性物质,提升对彩妆的溶解力,瞬间渗透毛孔,清洁毛孔中的污垢及皮脂,增强皮肤的感度,清洁同时还能滋润皮肤。卸妆、清洁、滋养,一步到位,简单、方便、温和无刺激。

功效二毛孔深层污垢一并去除

在卸妆同时,深入毛孔去除污垢和老化角质。毛孔干净了,肌肤滋润更晶莹,不易长痘。每周一次,用毛巾热敷鼻翼后,再用卸妆油按摩约1分钟,可深层清洁毛孔黑头。帮您告别恼人的“草莓鼻”。

功效三温和的本草精华,使用

卸妆油的主要成分,源自纯中药提取物,无色素、非矿物油,天然温和适用于任何肤质。富含天然抗氧化成分,有效保护肌肤胶原蛋白,令肌肤紧致提升,改善粗糙、细纹。

使用方法

1、按压四下取油,用量如果太多的话,反而容易因清洁不干净而堵塞毛孔,造成粉刺暗疮的形成;

2、干手干脸按摩一分钟,一定要让彩妆与卸妆油充分融合,然后仔细地按摩全脸,注意细小部位;

3、加水乳化按摩半分钟至1分钟打圈的形式,动作要轻柔,以免伤害皮肤,乳化完成把肌肤深层污垢推出;

4、清水冲洗干净必须是温水冲洗,使用冷水会令毛孔收缩,导致污垢残留在毛孔里。

柏诗蘭氨基酸洁面膏

卸妆可不是一件小事,特别是对于经常化妆的妹子,如果不把卸妆这件事重视起来的话,会增加皮肤负担,加速皮肤老化的。学会正确的卸妆,才能走出“一化妆皮肤就变差”的怪圈哦!

关键词:柏诗蘭卸妆油

联系方式

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