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宫秀美

 浏览量:[365903]

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这才是正确护肤顺序,你却先涂爽肤水!怪不得皮肤暗沉、毛孔粗

这才是正确护肤顺序,你却先涂爽肤水!怪不得皮肤暗沉、毛孔粗

来源: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22 15:49:33 By 朱会想 阅读(3941)

护肤是每个女人每天的必做功课,但是每天我们都护肤,甚至还是用的比较名贵的护肤品,到头来感觉皮肤还是越来越糟糕,甚至毛孔粗大、皮肤暗沉,一个都不放过我们的脸。这是什么原因呢?其实是你的护肤顺序搞错了,也难怪越来越丑。

柏诗蘭产品

护肤步骤重要的一步,先上的应该是肌底精华,并不是爽肤水。先用肌底精华液帮助我们打开毛孔,这样才能够更加利于后续护肤品的吸收,也能够让护肤品发挥大的功效。有很多人是用凉水洗脸,这样会让毛孔收缩,再用爽肤水并不会起到它该有的功效,反而会适得其反。

柏诗蘭逆龄弹力精华液

精华肌底液和精华是不同的,但是我们很多人又分不清这两种,索性就告诉你,涂精华先小分子的再大分子的,如果说你只有一种精华,那么就不用麻烦了,直接涂就行了。

柏诗蘭神经烟酰胺原液

护肤的第二步,如果你用的是比较好吸收的护肤品,那么护肤的第二步应该是涂乳液,因为,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现在的乳液渗透力极强,非常容易被肌肤所吸收,从而达到软化角质层的的效果。之所以这样做的话,会使得我们的皮肤更加的保湿,为后续擦爽肤水做了很好的铺垫。

柏诗蘭神经酰胺原液

直接擦爽肤水的话,过于清爽的质地,不但不会乳化我们的角质层,反而使得大部分的爽肤水蒸发掉无法被皮肤所吸收。另外,这种做法还会导致后续的乳液难以被吸收。

因为爽肤水中九十五以上的都是水,所以选择爽肤水给力的话,我们的护肤效果也是大有不同,在这里建议大家选择名字里面带有“精华、黄金、多肽、寡肽、烟酰胺、玻尿酸”字样的爽肤水,这样的爽肤水比普通的爽肤水营养物质含量高。

柏诗蘭柔肌平衡营养液

爽肤水的价格也不需要太高,越高的价格里面含有的是越高的利润,其实性价比不是很高。当然对情有独钟又喜欢花钱买享受的除外。

擦完爽肤水以后可以选择合适的眼霜了,一般的眼霜都有去皱、去黑眼圈,预防眼袋的作用,但是我们自己挑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是不是含有抗衰老的成分,比如是不是具有紧致眼周的作用,是不是含有多肽。

再后一步就是擦面霜了,秋季面霜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秋季干燥,皮肤更加敏感,所以这个时候我们不能选择刺激性的面霜,也就是远离化学物质,一般纯植物提取精华面霜比较好。比如柏诗蘭逆龄凝萃霜。

柏诗蘭逆龄凝萃霜

它是一款高端的调肤明星单品,专注国人的肤质,具有很好的祛斑美白祛黄的效果。含有的多是中药成分,微黄质地,推开后几十秒的时间就会爆出水珠,补水保湿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关键词:柏诗蘭

联系方式

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