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宫秀美

 浏览量:[358726]

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新的一年,柏诗兰祝您更美丽,更幸福

新的一年,柏诗兰祝您更美丽,更幸福

来源: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16 15:36:50 By 小牛 阅读(5089)

护肤小知识|冬季护肤8大步骤

Hello,银河系的美少女们!很多妹子一开始兴致勃勃地学化妆,可能没注意到护肤对于化妆的重要性!想要画出美美的妆容,护肤可不能忘!

说到护肤呀,重要的事情有两件,一是买到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二是了解正确的护肤顺序。两者合二为一,才能够让我们的肌肤状态越来越好!

今天小编就分享一下正确的护肤步骤是什么~注意看哦~

第1步洁面

洁面是第1步也是很关键的一步哦,我们早起之后和晚睡之前都要洁面一次。

其实我们的洁面产品准备两支噢,一支用于晨间洁面,一支用于晚间洁面。

晨间洁面的时候我们可以用温和的氨基酸洁面产品,氨基酸洁面温和不刺激,洗干净脸上油脂的同时,保湿力度也是很棒哒。

氨基酸洁面膏

晚间洁面的时候我们可以用温和的皂基洁面或者是清洁力强的氨基酸洁面。

因为晚上回家之后呢,脸上的脏东西其实挺多的,要用清洁力稍强的洁面产品,才可以确保面部的清洁干净了噢。

第2步化妆水

化妆水是整个护肤步骤里面用量大,也是用的快的护肤品了。

化妆水的功能有很多,比如说紧肤水、爽肤水、精华水、收敛水、高机能水、美白水、柔肤水等等等等。

化妆水

名字这么多,但其实它们都是护肤水,只不过它们的功能不同,所以名字不同而已。

大家在选择化妆水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质和需求来选择噢。

化妆水的涂抹的多种方式

用手拍(便捷、容易浪费)

用化妆棉擦拭(有二次清洁的作用)

湿敷(补水效果好但是费水)

第3步肌底液

想要后续的护肤品吸收的更好,那么肌底液是必不可少的啦。

肌底液一般就比较贵了,但是用了肌底液之后呢,你可能会发现新大陆。

肌底液的作用就是帮助肌肤更好的吸收护肤品。

柏诗蘭.清润修护精华液40ml

第4步眼部精华

眼部精华只涂抹在眼部,眼部精华的作用就是帮助眼部肌肤更好的吸收后续的眼霜。

柏诗蘭·净化活氧眼部组合

很多人都会省去眼部精华这一步骤,但是如果有精力有预算的话,还是在眼霜之前用用眼部精华噢。

第5步面部精华

眼部精华只能涂抹在眼部,那么面部精华就只能涂抹在面部啦。

精华的价格一般都很贵,但是精华的效果也是护肤品里面好的。精华一般都含有高浓度的活性成分。

柏诗蘭.植萃安肌净颜霜

如果你想要美白、保湿、紧致肌肤…那么选择一瓶很厉害的精华是很重要的噢。

第6步眼霜

其实这一步可以跟第五步调换都是没关系的,反正眼霜要用在眼部精华之后,面部精华只涂在面部不涂抹在眼部,所以眼霜和面部精华的位置,大家开心就好。

逆龄焕活眼霜

如果说你的眼周已经出现了眼部问题,那么赶紧对症下药买到适合的眼霜噢,没有眼周问题的女生也可以先用补水型眼霜啦。

第7步乳液/面霜

一般来说都是春夏用乳液,秋冬用面霜的。

乳液的质地要比面霜要稀一点,面霜要更加的黏腻保湿一点。

乳液大概就是锁水的效果了,涂抹乳液或者面霜的时候,一定要多多按摩噢,不然会导致上妆不服帖的。

柏诗蘭·水漾冰肌乳

第8步防晒霜

每天都要涂抹防晒,春夏秋冬都要,刮风下雨也要,总之只要出门就要涂防晒!!!!!

惊艳新升级.守护美肌

以上就是护肤的全套步骤啦,大家对照一下自己日常的护肤步骤,看看你有没有做错噢!

总结

精细版的护肤步骤

洁面---化妆水---肌底液---眼部精华(只涂眼部)---面部精华(只涂面部)---眼霜---乳液/面霜---防晒霜

简单版的护肤步骤

洁面---化妆水---面部精华---眼霜---乳液/面霜---防晒霜

护肤步骤一定要对啦,不然用再贵的护肤品都没用噢!

关键词:柏诗蘭

联系方式

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