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宫秀美

 浏览量:[364738]

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卸妆水和卸妆油,有什么区别?

卸妆水和卸妆油,有什么区别?

来源: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28 16:41:59 By 小牛 阅读(3804)

卸妆水和卸妆油都是我们平时生活中常见的卸妆产品,看似它们只有一字之差,可它们还是有很大的区别。很多小仙女都会纠结该选择卸妆水好还是卸妆油呢?卸妆水和卸妆油的区别又是什么?下面小怡就来为大家一一解答!

柏诗蘭清新净颜卸妆油

去污原理不一样

卸妆水

卸妆水中含有较多的水分,是通过卸妆水中含有的非水溶性成分与污垢结合,达到去污的目的。

卸妆油

卸妆油主要是以油溶油,与脸部的彩妆品融合,清水冲洗干净去污。

适用肤质不一样

卸妆水

任何肤质都适用,特别是油性皮肤,用完会感觉很清爽。

卸妆油

任何肤质都适用,但是油性皮肤用可能会过于油腻,选择的卸妆油乳化不够的话,还可能引起毛孔堵塞长痘。

使用方法不一样

卸妆水

卸妆水浸湿化妆棉之后,敷在需要卸妆的位置,几秒之后再擦拭,重复数次直到化妆棉干净。

卸妆油

卸妆油一般直接在干燥的脸上涂抹按摩一遍,再沾上少量水,进行重复按摩冲洗干净。

适用妆容不一样

卸妆水

比较适合日常的妆容,拥有化妆水般的清爽感,使用时,只需像用化妆水一样,用棉片蘸取卸妆液,轻拭就能卸妆,是比较温和的卸妆品,适合过敏性肤质的MM。甚至可以轻易卸除睫毛膏、唇妆,真是懒人之选。

卸妆油

特别浓的妆要用卸妆油,通过以油溶油的特点,快速溶解彩妆,快速卸妆。

卸妆油卸妆水的相同点

不管是卸妆油还是卸妆水,都不能长时间在皮肤上停留,一般以2~3分钟为宜,否则会对皮肤产生刺激。另外不管是用哪款,使用的时候都要区分唇部、眼部,不要一概而论以免伤害唇部、眼部肌肤,还可能卸妆不干净。

如果只是日常的妆容,选择卸妆水就可以了保持光彩照人,修行必不可少哪怕回家再晚,也要好好卸妆哦~

柏诗蘭清新净颜卸妆油,爱上素颜

柏诗蘭清新净颜卸妆油

日本胶束技术,集清洁、卸妆、保湿、舒缓,多效合一,3秒卸妆,清爽不紧绷。不含酒精、香精、矿物油、色素PH弱酸性 适用任何肌肤水感质地·水润不油,更舒润添加多种保湿修护成分除清洁、卸妆功效外还可达到修护、滋润的护肤体验。

关键词:柏诗蘭清新净颜卸妆油

联系方式

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