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宫秀美

 浏览量:[365697]

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氨基酸洗面奶就用柏诗蘭

氨基酸洗面奶就用柏诗蘭

来源: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16 15:55:12 By 小牛 阅读(4130)

想必很多小仙女们在选择洗面奶的时候,都不知道该怎么选择吧?很多人都会觉得护肤就是水、乳、霜、精华,但是更重要的却是洗面奶,而只有真正把脸洗“干净”了,好的护肤品,才能真正被肌肤吸收,那么市面上洗面奶这么多到底该怎么选呢?到底是氨基酸的好用还是皂基洗面奶好用?

我是油皮混干的肌肤,所以以前用过太多皂基洁面乳,清洁力,但是后来发现越用皮肤越差,油的地方控不了,干的地方起皮,还好后来发现了一些好用的氨基酸洗面奶,虽然清洁度比起宅基洁面乳没那么强,但是温和不刺激。

其实洗面奶也不一定非得是氨基酸类型的,皂基也是可以使用的,今天小编就来向大家介绍一下关于氨基酸洗面奶和皂基洗面奶的适用人群和适合的肤质,快来了解一下吧!

氨基酸洁面膏

因成分不同,皂基洗面奶顾名思义是含有皂基的,皂基成分的清洁能力较强,一般都会含有碱性较强的表面活性剂、发泡剂等成分。而皂基洗面奶对于皮肤的刺激也会比氨基酸类的洗面奶要强,但不是说因为会刺激皮肤就所有人不适合用了。

因为皂基的控油能力还是十分不错的,对于油皮的小姐妹来说还是比较友好的,可以控制出油,让脸上越来越干爽舒适,达到水油平衡的效果。对于干皮星人就不太适合了,因为本来就没有油的脸被更干,导致干皮变成敏感皮,所以才导致了很多小伙伴们说自己用了皂基洗面奶会烂脸,其实是因为不合适自己。

氨基酸洗面奶的优点就是对脸部有的清洁作用,对我们的皮肤也没有太大的刺激性。不管是敏感的肌肤还是小孩肌肤都是快要使用的。这种氨基酸洗面奶含有的成分都是活性剂,还有PH值都是和我们的肌肤比较接近的,不会太刺激到皮肤。

而且氨基酸是一种可以构成蛋白质的物质,所以小孩子使用的话也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的。那么氨基酸洗面奶的缺点就是价格上面会稍微贵一点,哈哈哈~氨基酸洗面奶更倾向于肤质比较干、比较敏感易受刺激的肤质。

所以如果你是痘痘肌或者是敏感肌的话,建议使用氨基酸类的洗面奶。例如柏诗蘭氨基酸早晚洁面组合,不仅含有氨基酸成分,而且还有区分早晚,针对早晚的肤质调控了成分比例,实用又舒心呐!而且对于上班族和学生党来说炒鸡方便的好嘛!

氨基酸洗面奶

皂基的洗面奶里也有相对来说比较温和的类型,氨基酸的洗面奶也会有人不耐受而出现皮肤问题,所以说不管是氨基酸洗面奶还是皂基洗面奶,大家挑选洗面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肤质再去了解挑选,这样才是好的洁面方式,很多时候别人适合用的,你就不一定适合用,而不是盲目相信别人哦!

关键词:氨基酸洗面奶

联系方式

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天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